关于我们

《雲上中安》在线安全培训APP是由中安云北斗应用开发的在线安全技能培训教育系统,系统整合全国优秀安全培训师资,以应急管理部制定的安全培训大纲及教材为基础,组建专业的课程策划、录制及剪辑团队,开发成一系列的安全教育培训课程。服务对象主要面向全国高危行业从业人员,涉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操作技术等学科,主要模块包括:应急资讯、应急预案、安全科普、安全专题、事故警示、法律法规等安全基础知识在线学习;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烟花爆竹、金属冶炼、交通运输、石油天然气、工程机械等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在线培训、在线模拟考试、安全意识提升等功能。

 《雲上中安》在线安全培训APP提供各行业安全培训课程12000多学时,各类安全应急预案、安全科普、安全专题、警示教育3500多条,并且实时更新,同时设置了线上线下互动的“培训通知”、“精品课程”、“线上考试”、“线下实操考核”、“继续教育”等栏目,彻底解决企业安全培训“工培矛盾”,高效率、智能化的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掌握必需的安全操作技能,让一线人员在安全知识结构、学习能力范围内,对本岗位操作技能“学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雲上中安》在线安全培训APP界面清晰、操作简单、易学易懂。学员可在年度内不限次数登录学习与考试,可根据自身工作专业特点自愿选择课程,学习过程不受时间与频次限制,学习满意后可在该课程栏目内进行模拟测试,验证学习结果,完成课程规定学分后参加线上考试,成绩不合格可以多次考试,考试成绩可在“我的”内查询,需要线下实操的学员短信通知实操时间与地点,按时参加实操考核;结合线上考试与线下实操考核最后完成综合学习评定,在“我的”栏目“我的证书”内出具电子“安全培训成绩证书”。企业或者学员需要“学员培训档案”或“培训证书”的通过线下邮寄完成。在线安全培训系统并且为学员提供两年一度的安全培训继续教育学习。